close

驚爆!【堿法】虎堅果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補鈣杠杠的,比牛奶含鈣量高三倍!

我們經常都說要給自己補鈣,然後就要喝牛奶,不過我個人有不同的看法,補鈣不一定非要喝牛奶的,喝堿法的虎堅果也不錯。堿法的虎堅果真的可以補鈣嗎?我想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其實之前我也一直都有買一些含鈣量比較高的牛奶產品,但是感覺口感不怎麼樣,而且牛奶有一個特點就是,喝的多瞭,感覺會比較油膩,再加上有些產品可能會含有糖,含有脂肪,所以經常喝的話,可能身材和體重方面就會受到影響,因此平時也不敢多喝,就是早餐喝一杯而已。

我還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我發現瞭一款比較不錯的,同樣可以補鈣的產品,這款產品不是牛奶,而是一款植物蛋白飲料,那就是堿法虎堅果植物蛋白飲料。說起這個品牌,之前我也有關註過,是一個專門做健康產品的企業,而且產品一直以來都受到好評,比如說蘇打水的飲料,還有一些植物性飲料,也是比較好喝的,這一款虎堅果植物蛋白飲料,好像說是今年的新款,剛剛推出不久,就受到瞭很多消費者的歡迎,聽說還是由全才導演陳勛奇代言的。

當然,這個產品的知名度還是其次,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這款產品是不是可以滿足到我的需求。我看瞭一下裡油煙處理機租賃面的成分表,發現含鈣量的確比較高,甚至是牛奶的三倍,更讓我驚喜的是,這款植物蛋白飲料裡面並不含有乳糖,這就意味著可以經常飲用,而且可以直接替代牛奶。

現在我經常喝這一款堿法的虎堅果飲料,好喝就不在話下瞭,最重要的就是不但可以潤腸補胃,同時又可以達到補鈣,補充維他命的目的,反正我所要求的健康的功能都已經達到瞭。至於在價格上面嘛,其實也和牛奶產品差不多,而且口感也顯得更清新更自然,喝多也不會感覺到膩,完全可以取代牛奶,如果你想不幹,又不想喝牛奶的話,不妨可以跟我一樣喝這個品牌的虎堅果植物蛋白飲料,我覺得你可能會愛上他它!

靜電油煙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e49f8qxm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