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天後CoCo獨門塑身法(圖)


CoCo的好身材是出瞭名的。她不是骨瘦如柴,也不是高挑美女,但是比例優異,每塊肌肉都充滿力量。很多舞蹈老師在排舞的時候,都由衷地誇贊她的力量。Coco說她不欣賞那種羸弱的美感,“美麗”是一種力量,身材也是需要有力量的。”說這話的時候,由於工作一天沒有進食的她正津津有味地咬著黑巧克力。

其實CoCo曾經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妹,這麼多年來她最用心的便是瘦臉塑身,孜孜不倦。“演藝圈對才藝和外型的要求都是非常嚴苛的,我對自己有要求,也希望事業可以很成功,既然做瞭就希望盡量做得好,所以我就隻有不斷地針對自己的缺點進行改進。”

除瞭聽從專傢的建議改變飲食習慣,多吃蔬菜,多喝水,少吃肉之外,CoCo成瞭一個健身狂:“每天不健身我會覺得身體很不舒服。”即使在工作忙碌到無暇去健身的時候,她也會在跳舞的時候有意識地加強每一塊肌肉的鍛煉。

“鍛煉是一種持之以恒的東西,在你塑造自己的身材的時候,你的面容和氣質,都會提升。”

問:你的體重有過大幅度的增減嗎?你會通過什麼方式減肥或控制體重?

CoCo:我以前一直比較babyfat,剛剛淡出的時候也有增重,但是我會及時控制,每天運動,飲食一定要註意。做藝人要長期控制體重,但又要保持良好的形象。怎樣在控制體重的同時,又能保持必要的體力、精力和皮膚的飽滿光澤呢?

問:你有什麼私傢秘籍?

CoCo:首先是多運動,運動是能夠控制體重和保持體力的好辦法;然後是喝水,每天5000cc的清水,我幾乎不喝飲料、果汁,這些含糖的飲料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之中攝入太多的卡路裡。如果不喜歡喝清水的話也可以喝綠茶。我其實很愛吃甜點,蛋糕和巧克力是我的最愛,在表演或工作時為瞭保持體力,可以吃,但是每次隻吃一口,不要貪婪。出門的時候我會隨身攜帶保濕乳液,隨時補充,來保養容易幹燥的肌膚,皮膚顯得水靈靈的,整個人精神也會好。

問:很多女性想減肥又怕運動會練成“大塊頭”。哪些運動對於瘦身、塑形來說是好的選擇?既能使身體線條修長、緊實,又不會練出過大的肌肉?

CoCo:首先是走路,我現在去超市都會走路去。多遠都會。然後就是跳舞,跳舞會讓腿部、臀部都豐滿好看,每天跳舞,這非常管用。

問:你的身材比例非常好,那麼在手臂、腰、臀、腿這些身體局部,你會有針對性地塑性嗎?
台北靜電機出租

靜電油煙機租賃


CoCo:有一種運動我每天都做,對腿最管用。側躺,然後舉腿,放下,不要碰地,做150個一組,連續做三組,兩組中間休息30秒到一分鐘,每天做,對腰部和腿部線條很管用。胳膊則是每天跪著做伏地挺身,也是這個頻率,150個一組,很管用。也可以推著墻壁做。同時收縮腹部,也能起到收腹的效果。這是我這麼多年每天都會做的。

問:你有“電臀舞後”的稱號,臀部怎麼練?

CoCo:跳舞最管用,然後每天站立提臀,縮放肌肉。天天做。一切的鍛煉都要天天堅持。(來源:39健康網)

(編輯 林毅)

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本文來源:南方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49f8qxm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