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YY無奈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的吶喊

本人湖北區.陰陽.暫時33級.公測到現在也有些日子瞭.玩的感觸挺多.可是缺陷往往多過感觸.那麼現在我就來說說完QQ三國的某點缺陷吧.不管我說的對不對.可是這就是玩傢對遊戲的忠愛的程度吧.

第一. 裝備的持久 我想其他帖子上也有好多人反映瞭吧.可是我必須也要提下.因為實在費解哦.裝備再好用不瞭多少時間就成瞭垃圾瞭.你說有誰還敢要好裝備呢.?如果沒好裝備但是怎麼練級呢.?我希望三國能象其他網遊一樣.把裝備的持久改進下哦.不然這樣會讓N多玩傢失去信心...

第二. 快捷鍵 做的很不人性化.放上幾個練級的技能加上要用的藍和紅.就滿瞭.也許是我第一次接觸橫版網遊吧.所以不太習慣這種吧.但是我想大多數玩傢也會和我一樣的想法.

第三. 蓄氣 這可是對YY來說是種折磨.不管是練級還是PK都成瞭極大的弱點.前期YY血少.防底.加上蓄氣時間長.而導致怪還沒死人先掉瞭N多血.象一般網遊的話.YY就是等於法師.法師這個職業就是遠程攻擊.就是要攻擊速度快.特別是在練級的時候.遇見其他職業搶怪.法師隻有望著.根本就搶不到.這就導致法師失去瞭效率.那還不如當個JS直接硬上就算瞭.何必要弄個法師呢.?

第四. 倉庫 為什麼一個帳號倉庫裡限制50呢.?象級高的玩傢裝備N多.材料N多.那你說我該放那裡呢.?裝備賣到商店才幾百塊有的還不值呢.運營商考慮瞭私人倉庫.那可是要商店購買的.那不就是等於把錢往你兜你裝瞭.?難道這就是你們所說的免費網遊嘛?打著免費的口號.收取其他費用.那我還不如不要免費.象傳奇一樣搞個月卡還劃的來呢.

第五. 物品的限制 為什麼藥和材料都是最能裝99.?象YY開個台中靜電機租賃雙練級的話.不說多的至少需要回程買3次藥.那不是減少瞭效率.更浪費瞭雙倍嘛.?為什麼不能象其他網遊一樣隻要背包裝的下.藥都不成問題呢.?

第六.說說PK吧.別的網遊YY(所謂的法師)PK是很厲害的.但是到瞭QQ三國卻因為蓄氣成瞭垃圾.一個怪都搞的頭疼.更何況是PK呢.?簡直是浪費藥和money..有害無益.

第七. 錢真的象水 YY練級就象是喝水一樣.我怕喝水也沒這麼快吧._ _||| 一組150的藍.一組100的藍.我十幾分鐘就沒瞭.幾萬塊就是這樣飛瞭.一個小時買個幾次藥.開個雙倍.保守點就用花15萬吧.更何況30以後一個雙都升不瞭一級.2個雙才可以升一級這不就是等於要花幾十萬升一級瞭嘛.?難道錢就真的這麼好賺嘛.?雖然有國傢任務.星期一.三.五的黃榜任務.還有其他的等等任務.但是又要修裝備又要買藥.一直過著負產階級的生活.實在是痛苦.我看過好多帖子說某某幾天100萬.某某什麼錢好賺.但是我想是個別吧.不是所有吧.如果所以的話.我也不需要上來發帖子瞭.比較是遊戲主要是要完的輕松的感覺.不是給人一個天天窮苦的日子.每天想著怎麼弄錢升級.搞裝備.買書.30上的書現在N貴.看的起買不起.

第八. 建立軍團 我看瞭下建立軍團的條件也未免太苛刻瞭吧.一個軍團需要100萬.而且還要材料.48小時如果沒有弄到材料的話.100就進瞭TX的口袋.而且軍團才限制20人.一個軍團才20人.人多瞭要開分團.分團又是100萬...一直下去..這樣到100個人.把不就要賣身養團瞭...加上軍團領地也沒有什麼作用.隻是軍團組隊的人經驗高點而已吧.可是.現在有多少人願意組隊練級呢.都想單練開雙快吧.所以我想軍團這塊.也太苛刻瞭.或者把人數上調.這樣別人出瞭100萬也不會太失落哦.不然100萬加材料才換來20人的成就.

第九. 頻道 就頻道而言.為什麼說次話都要收取遊戲B.這樣會讓很多不富裕的望梅止渴.隻能看著別人叫賣.看著別人說著甜蜜的話.而你呢.?隻有密聊.死聊.組隊聊.也許這就是富人和窮人的區別吧.有錢走遍天下.沒錢寸步難行.的確如此.希望能把頻道對大傢都開放免費.這樣我們窮人的生活也可以過上富裕的生活也可以在頻道上面叫賣物品裝備材料來換取遊戲B.

第十. 商店 最後一點瞭就羅嗦下吧.反正也羅嗦瞭這麼多.就不在乎這點點瞭哦.= = 商店裡面的東西是很實用.都是眼下最搶手的.但是RMB就該死瞭哦.買的都不是永久.過不瞭多長時間就沒瞭.那還不如不買.還不如搞個永久的價格提高點都無所謂.玩傢完遊戲不在乎金錢.而在乎的是實惠和實用.而不是去每天往你兜你丟錢.又不是各個都是上流人士.完遊戲就是拿來打法時間.讓遊戲給自己帶來個輕松的心情.希望QQ三國的運營商能夠吸納我的點點意見吧.我就很感動瞭哦.

呵呵.好瞭哦.就這樣吧.說的太多太羅嗦.免的大傢看瞭都極度排斥我.呵呵.: )這就是一個玩傢對QQ三國的見解.如果說錯瞭的話也請體諒哦.我隻是按我個人的想法反映下而已.嘿嘿..HOHO..該吃飯瞭.先閃人.!!!

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49f8qxm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