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男友劈腿該不該告訴她


一次打開心靈的對話 微信號:mrxbqingsu 傾訴熱線:28202320(周五下午2:00-4:00) 傾訴郵箱:qingsukongjian@qq.com

有時候就是那麼巧合,閨蜜男友劈腿正讓你碰上,此時大部分人的腦海裡一定有兩個聲音,“不要去告密。萬一他倆和好瞭甚至結婚瞭,那我和姐妹的關系可不好相處瞭。”“一定要去告發這個渣男,這一點不隻是背叛,還關乎那男的人品,別耽誤瞭好姐妹的一生幸福!”

閨蜜的友情能否經得住一個渣男出軌行為的考驗?其實經得住與否,還真跟渣男行為的惡劣程度沒多大關系,而在於閨蜜二人的性格磨合程度和信任程度。是告密?或是把秘密藏在心裡?隻是選擇瞭真相暴露的時間早晚而已。

撇去“重色輕友”的偏見吧,真心相待的朋友不會因為揭穿瞭一個秘密而分道揚鑣。“親生的”朋友會從本心理解對方的好意,也會發自真心為對方分憂。好朋友從沒有“看笑話”一說,秘密既然揭開來瞭,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跟好朋友一起面對風雨,這才是考驗友情的時候。

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

傾訴者:明朦

25歲

研究生在讀

若是告訴她也許情況更糟

路遇渣電動床男劈腿忙去告密

如果你遇到你閨蜜男友劈腿千萬不要告訴她,在天雷勾地火的愛情面前,多年的友誼也許不算什麼,因為女生是個奇怪的生物,遇到愛情的女生思維方式絕對和平時的她不一樣,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不知道是運氣不好還是運氣太好瞭,我總能撞見別人男友劈腿的場景,那些被劈腿的女孩和我關系一般,說實話我也沒必要去多嘴告這個密。

大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忽然發現十年的閨蜜苗苗的男友劈腿瞭,我氣得直接跑回寢室,見瞭苗苗就把剛才看到的情景全都說瞭一遍。我以為她會立刻去質問那個渣男,誰知道她隻是平靜地表示,會去問問怎麼回事,我還不依不饒地想拽著苗苗去找渣男對質,而此刻苗苗擔心的不是男友有別的女伴,而是擔心如果萬一是誤會,她的形象會在男友那裡打折扣。

閨蜜和渣男竟然沆瀣一氣

過瞭幾天,事情就這樣平靜瞭,就像沒發生一樣,可是我和苗苗心裡都有瞭疙瘩,那天我實在忍不住瞭,問她為什麼要這樣,苗苗微笑著說自己已經找過男友說瞭我看到的情景,並一再強調是誤會,我依然執著地說,肯定不是誤會,自己又不瞎。後面苗苗的表現徹底讓我傷心瞭。她竟然說,特別理解我沒有男友,寂寞的心情,看到她有這麼好的男友肯定不舒服,已經和她男友說瞭,一定給我也介紹條件好的男孩。當時我特別心痛,十多年的閨蜜就這麼輕易和渣男沆瀣一氣瞭。不久有一個調寢室的機會,我搬出瞭以前的寢室,依然還可以在學校裡看到苗苗和男友所謂相愛的場景。

渣男暴露瞭友情也告吹瞭

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我以前那個寢室的一個同學找到我,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苗苗懷孕瞭,她那個男友竟然不認賬,事情不能等瞭,也不能張揚,不能錯過早期流產的時機,期末誰手底下都不富裕,寢室的女生一起湊手術的錢,還差一點兒,隻能找我,還不能讓苗苗知道,我們鬧得很僵,大傢都知道。於是我立刻把所有富餘的錢都給瞭那同學。後來知道她做完手術我也沒去看望她,至今我們也沒有聯絡,同學聚會也相互躲著,我們知道相互見面就像在撕傷疤,何必大傢都尷尬呢!

所以你看到閨蜜男友劈腿,還是不要去告訴她,如果早晚都會被閨蜜發現,那就等她自己處理吧,因為早晚會受到傷害,起碼傷害不是你造成的,你還能安慰她、照顧她。如果一直不被發現,閨蜜永遠都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有的時候永遠被騙也是一種幸運,人幹嘛要活得那麼明白呢?



傾訴者:曉甜

32歲

設計師

秘密捂久瞭 就怕憋出內傷

好友老公出軌被我看見 忍不忍?

你有沒有為別人保守秘密的習慣?活瞭這麼大,我能保守的秘密屈指可數。因為我性格簡單直接,是個直腸子。但現在有一個秘密,過瞭好多天都不敢說出口,都快把我憋出內傷瞭。

說是好多天,也就是半個月前的事兒。我逛街時,撞見瞭最好朋友的老公在跟一個年輕女孩兒有說有笑地逛街,別提多親密瞭。當時隔著一條人行道,估計那兩個人太專註談笑,並沒有註意到我的目光追瞭他們半條街。這位最好的朋友是我大學同學,算起來相識已經十多年瞭。因為傢庭環境、興趣愛好都相似,我倆無話不談。碰見瞭這件事,我的第一直覺就是一定要讓好友知道。可我老公這些天一個勁兒勸我,讓我先觀察觀察再說,別讓人傢生活變得雞犬不寧。可半個月過去瞭,我這個傻閨蜜還是每天樂呵呵地發朋友圈,隔三差五跟朋友小聚,最近還吵吵著要出門旅行,真是急死我瞭!真想把這個秘密沖口而出。

出軌這事兒也成瞭習慣 很震驚

終於忍不住,前天我把她約出來喝咖啡,旁敲側擊地“點”她。東拉西扯說瞭一大堆。沒想到,閨蜜隻是冷靜地聽完,然後平靜地跟我說,你想告訴我,他在外面有人瞭吧?我早知道瞭,現在已經是他第三次出軌瞭。

我當時絕對是震驚瞭。她居然都知道!接下來的對話,真是讓我一次次刷新認知:閨蜜老公結婚前已經有過一次劈腿的經歷,而在結婚後,這個口口聲聲說要對婚姻和感情負責任的男人卻接二連三出軌。這個粗心的男人也並不想把出軌的事保密,總是在接打電話、發微信時露出馬腳。最後,閨蜜還反過來安慰我,說朋友的信任和安慰給瞭她很大的勇氣,她有辦法對付這個屢次背叛她的人。這讓我消除瞭“告密”的負疚感。

閨蜜想高招及時小木屋建造給婚姻止損 太佩服

閨蜜早就知道真相,卻一直隱忍不發的表現,讓人佩服之至。那天的“咖啡之約”讓我重新認識瞭多年的好友。原來,跌宕起伏如電視劇般的生活,也能磨煉人的心性。閨蜜說,她老公出軌已經成瞭習慣,好像並不想刻意隱瞞,要是周圍人細心點的話,都能看出他倆之間的貌合神離。而她也因為屢次遭遇背叛,開始選擇保護自己。

首先是經濟上的止損,從婚前的那次劈腿開始,他們夫妻二人實行瞭AA制的支出方式,還進行瞭婚前財產公證。在結婚後,這個男人的每一次出軌,閨蜜都掌握瞭證據。她說,雖然現在還沒有決意離婚的打算,可是已經為離婚那一天在默默做著準備。這麼做,可以把自己和周圍關心自己的人的感情傷害降到最低,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還沒有孩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e49f8qxm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